







lv kelly包之前發(fā)了一篇kelly購買日記 流水賬一篇 但是得到了很多紅 的關(guān)注和支持[色色R][色色R][色色R] 非常感謝大家居然都那么耐心讀完了 其實我也是那天閑著無聊 就當作寫旅游日記一樣 寫了一篇買包心得 評論里面很多紅 問我關(guān)于包包的常識 問的最多的就是外縫和內(nèi)縫的區(qū)別[萌萌噠R][萌萌噠R][萌萌噠R] 那么正好前兩天我在交替包包 在沒把包包收納起來之前 給大家拍了照片對比 圖一左側(cè)大象灰是內(nèi)縫28右側(cè)是馬卡龍藍外縫28 內(nèi)縫叫retourne 外縫叫sellier 請注意這個和縫線沒有關(guān)系 是包包的制作過程 內(nèi)縫是包包側(cè)面在里面縫合 外縫則是在外面縫合 對比如圖三 如果這樣也搞不清楚 那么請聽我接下來的分析 內(nèi)縫kelly通常由togo clemence 或者swift皮做成 外縫則是以epsom box 亮皮這些為主 這么說是不是非常有畫面感[偷笑R][偷笑R][偷笑R] 還有一個最直接的區(qū)別就是外縫非常硬挺 方方正正 內(nèi)縫則比較休閑軟塌塌 我個人喜歡內(nèi)縫 因為好搭衣服 比較實用 圖四我把新買的小馬掛在馬卡龍kelly上面 非常嫩 好可愛[得意R][得意R][得意R][飛吻R][飛吻R][飛吻R] 朋友說我最喜歡糖果色 果不其然 我還翻出了我的蜜桃粉chanel 好像大象灰是最不像我的顏色 但卻是最近心頭好[害羞R][害羞R][害羞R] 另外很多人都說3p象tiffany藍 其實3p色epsom是淺藍色 同色我還有togo 就比較接近tiffany色了 大小來說 雖然都是28 但是明顯內(nèi)縫能裝東西 但反而外縫很顯大 側(cè)背特別象公文包[汗顏R][汗顏R][汗顏R] 希望我的解釋能夠幫助大家搞明白區(qū)別 在投資之前好好研究一下[得意R]
#愛馬仕[品牌]#黑金kelly28 togo 黑色果然好看啊... 都喜歡金剛色不是沒理由的 這顏色我覺得可以背到老奶奶 黑色 灰色 真的是高級 耐看 百搭 尤其是togo皮 我喜歡軟piapia的那種 很適合我~凱莉包圖紙
hermes愛馬仕凱莉包Kelly 25cm togo 大象灰 金扣 手縫蠟線23957H家 kelly 琥珀黃 togo 25cm 金扣3Evelyne
本文由某某資訊網(wǎng)發(fā)布,不代表某某資訊網(wǎng)立場,轉(zhuǎn)載聯(lián)系作者并注明出處:http://m.537745.com/hermes-kelly/2938.html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