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款包,雖然很經(jīng)典,但我卻想吐槽這款LV女包路易威登s

eedy25帶肩帶的包包!

當(dāng)時(shí)買這款包是因?yàn)楹芏嗳硕颊f這款包經(jīng)典,可以作為lv的入手包??少I了一年了,使用頻率一點(diǎn)也不高。
原因:
1.老花標(biāo)志太高調(diào),而我是個(gè)低調(diào)的人[笑哭R]
2.我身高168,手提感覺有點(diǎn)小,肩背吧,都調(diào)節(jié)到最短了還是有點(diǎn)長。斜挎吧,又覺得太大了,總而言之真尷尬
3.整個(gè)包是軟的,很輕,內(nèi)部空間大,可是我平日沒有那么多東西要背,所以整個(gè)包撐不起來,軟啪啪的,只得買個(gè)內(nèi)膽包。
4.包包拉鏈口較小,拿東西不太方便。
5.沒多久,手把和側(cè)邊的淡黃色部分開始變色,很多人說好看,不好意思俺欣賞不來,看起來舊舊的,臟臟的,還容易留下印記。
總而言之,給我的經(jīng)驗(yàn)是以后買包還是買一見鐘情的,管它經(jīng)典不經(jīng)典,只要自己喜歡,并且實(shí)用,畢竟只有能夠經(jīng)常用起來的包才能實(shí)現(xiàn)它的價(jià)值,才夠?qū)嵲?![微笑R]
本文由某某資訊網(wǎng)發(fā)布,不代表某某資訊網(wǎng)立場(chǎng),轉(zhuǎn)載聯(lián)系作者并注明出處:http://m.537745.com/LVbao/zixun/14641.html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