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





愛馬仕空姐包模特閑來無事來寫寫早幾天答應大家的中古店探店吧[得意R] 之前就說過 此行來日本就是想和閨蜜一起來探店[得意R]功夫不負有心人 終于被我倆找到兩間好店![偷笑R][偷笑R][偷笑R]名字是以下: 1:Brand Peace(店鋪外照片在第7張 另外前面1-6也是店鋪里商品的照片) 【地址:大阪 大阪市中央區(qū)東心齋橋1-16-24】 先說說這家店 那天和閨蜜逛得有點灰心 因為很多中古店并沒有像大家所說的那么棒[嘆氣R]也沒什么好東西 我的主要目的是買康康 看了好多家店 沒什么康康不說 就算有也很貴 小康康基本在11-12W RMB這樣[嘆氣R](當然 是新的) 最后的最后 被我無意中看到這家店 一看我的雙眼就發(fā)亮了。。。好!多!愛馬仕!?。色色R][色色R][色色R][色色R]真的很多很多好貨而且大部分都是新的?。。?![色色R][色色R][色色R]這簡直就是我的福音!??! 而且里面超級超級多新的Mini Constance?。。。」」?就櫥窗里就放了四個顏色 一個就是T5 一個是8W 一個是巧克力色的康康 一個是暗紅色的 應該是K1 其中8w和巧克力色的康是swift皮 T5和K1是epsom[得意R] 接下來,我就讓sales把她們都拿出來給我看了,這邊看愛馬仕都要求你戴手套哈,我看了以后糾結在8W和T5,(K1不要顏色太暗,巧克力色當然也不要,顯老)至于8W呢顏色的確是好看的特別我也是個粉色控。。對于糖果色絕對走不動道。。但是鑒于他是swift。。所以我放棄了[笑哭R]之前買過swift的包 真心感覺伺候不來 用得要很小心還容易臟。。。還是epsom好。。耐用且包型還挺拔[笑哭R][笑哭R]所以這么下來我就敲定了T5了!哦忘了告訴你們,為什么讓我如此興奮的原因之一,還是因為這家店的價格都很合理!想這四只康康價格都挺不錯的,我沒記錯的話,8W稅前是138W日元(不太記得了反正真的不貴[笑哭R]),K1是128w日元,巧克力色好像是128w日元,而我這只T5是118w日元[得意R]都是新品哦,可以退稅,是不是價格挺好的咧[偷笑R][偷笑R](店里的這只T5是今年的新刻A刻,今年5月底在大阪希爾頓店買到的) 圖上有只mini kelly一代 我猜應該是p1薔薇粉,也是新的,稅前70多w日元,折合rmb才4w多呢,比代購劃算多了,基本上和去店里買的價格一樣還不需要配貨!?。得意R][得意R][得意R] 閨蜜也買了一個kelly的錢包 長款 也是全新的 33w日元[得意R] 價格也是相當不錯的呢,比本土的專柜價錢還要低![飛吻R] 總的來說,這是一家好店!還有些首飾手表什么的我看成色也很不錯價格也不貴,還有chanel和lv那些比前面那些漫天要價獅子開大口的中古店實在多了[生氣R][生氣R] 接下來,第二家店名字[得意R] 2:TIKIOKA(第8和第9張照片) 【地址:大阪 大阪市中央區(qū)心齋橋筋1-4-6】 我在這家店買的是Chanel Vintage黑金手表[得意R] 這家店也是無意中發(fā)現(xiàn)的哦,挺專業(yè)的一家店,里面的東西成色也都很好,愛馬仕和chanel也挺多的[偷笑R]最重要是服務很好!在你買單的時候還會給你倒上一杯很精致的綠茶哦[笑哭R][笑哭R] 我買的這只黑金是M哦,同時店里還有XL和L各一只,這只成色是相當好的了,價格也不錯,很新很新,另外但是看的時候還有膜在外面包裝好的哦,送的手表盒也超漂亮精致的,相當上檔次,害我都去問店員能不能多買一個了,結果他們說多送我一個[笑哭R][笑哭R][笑哭R]我感動得不知道說什么好了,嘴上一直說著thank you so much,一邊心里想著:還有這種操作?[笑哭R][笑哭R] 上面兩家店都是在大阪的心齋橋那里的~~地圖上搜名字應該都有噠![萌萌噠R] 好啦今天的分享就到這里吧[得意R][得意R]如果各位 有去到這兩家店買到好東西記得告訴我哦,大家跟我一樣買到自己心儀的寶貝我也會很開心噠??![萌萌噠R][萌萌噠R][萌萌噠R][萌萌噠R] #日本[地區(qū)]# 去日本買什么 日本旅行 #大阪[地區(qū)]# #愛馬仕[品牌]# 愛馬仕購買攻略
從愛馬仕喜提這只康康之后一直沒拿出來用,最近魔都入梅了,生怕它發(fā)霉了~就找 BAQinner 小姐姐又定了一套內膽和貼紙。這次定了拼色,超級喜歡,而且很貼合!Hermes constance 24 Epsom皮 色號9D 顏色比
本文由某某資訊網發(fā)布,不代表某某資訊網立場,轉載聯(lián)系作者并注明出處:http://m.537745.com/hermes-constance/3179.html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