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第一個奢侈品包包是2011年我和我老公結(jié)婚前,我公公去英國出差給我買的一個Gucci,人民幣將近一萬,第一次背這么貴的包包,當(dāng)時還是很喜歡的,但這個包真的自重好重,真的比Gucci酒神還重,什么都不裝都重的要命[捂臉R]不過當(dāng)時看還是很好看的,我記得我當(dāng)時看到一個手機的廣告女主角背的就是這個包,不過自從Gucci換了設(shè)計師,風(fēng)格大變,一下子年輕洋氣了很多,所以現(xiàn)在再拿出來這個包,確實看著有點過時了,現(xiàn)在我再也沒背過,一直放在柜子里,不知道大家不背的包都是怎么處理的呢?



本文由某某資訊網(wǎng)發(fā)布,不代表某某資訊網(wǎng)立場,轉(zhuǎn)載聯(lián)系作者并注明出處:http://m.537745.com/luxury/3547.html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