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說這些不是為了炫耀,而是為了分享。
我買過很多奢侈品包包,lv我入手了neverfull,當(dāng)年它和speedy30同價,改了新版后價格飛上去了,我的是舊版,算下來六千塊湊整數(shù)計。我印象很深刻是有一天我背它去圖書館,道路狹小,迎面有人過來所以我讓了一下走邊邊,結(jié)果我的neverfull被蹭到了墻?。〔皇枪饷娴膲?,是紅磚砌成的?。?!我當(dāng)時心疼了一下繼續(xù)趕路,到室內(nèi)細(xì)看,居然完好,一點點痕跡都沒有!磚的表面有多么不平整你知道的,嚓了一聲都沒有磨花表皮,沒錯它不是真皮,但它的質(zhì)量我覺得這個價格值的!而且lv的包很輕很輕,又容易折疊!你看speedy拱起來那么大,一折就跟平板似的,果然是旅行箱發(fā)家的!

總之就是lv家入門款真的很好用,用十年絕對不夸張!!不夸張?。。。?!而且不打折的好處就是不怕買貴了!!!隨時放隨時有人收!!07年的二手speedy我買來都要兩千五,趁現(xiàn)在歐洲匯率低好想去收一個全新的四千多!用五年后至少賣出去都可以三千!爛大街又如何?假的能用十年能賣三千嗎?
chanel是用我年終獎全額買的。原本想買mini cf,我先去了harrods但是沒貨,然后去selfridges,有大中小號但是沒有mini,店員告訴我mini是季度的,我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。想著香奈兒總漲價,又可以退稅,就還是買了,我不高,選了小號。至今一年了沒舍得用,因為我的氣質(zhì)不配,還有就是沒有場合去背,不想讓別人猜想我的是真的是假的,問我我也不好回答是真的,覺得尷尬,怕不了解我的人認(rèn)為我虛榮,但其實不是。
買了不背我不覺得可惜(lv,chanel不可惜因為反正不降價又經(jīng)典,就當(dāng)過幾年買好了),何況包包一旦拿出來背了,只會再閑置很折舊的。所以新包要么不背,要么經(jīng)常背。prada、miumiu那些一定要用,它們五金太遜色了!當(dāng)即買了不背,過一年就在outlet可以找到,虧。
還有很多別的包我都可以說很多很多,畢竟是我的回憶。但是最難忘的,還是第一個奢侈品包包GUCCI,擁有它的感覺真好!
我想說的是:包對我很重要,因為它們承載著我的經(jīng)歷,我的每一個包都有一個故事,每一次使用都是對過去的敬畏。買經(jīng)典不過時的好品質(zhì)的包(比如chanel和lv)我會幻想以后我可以跟我的女兒分享我的曾經(jīng),讓她知道媽媽有怎樣的故事。
我不贊成為了買包節(jié)衣縮食,正常吃喝是必須的,在保證生活的情況下,有點余錢再買。我也不是都買貴的包。
本文由某某資訊網(wǎng)發(fā)布,不代表某某資訊網(wǎng)立場,轉(zhuǎn)載聯(lián)系作者并注明出處:http://m.537745.com/luxury/2484.html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