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:Cav Em

t

好久沒穿c.e了 這件真的很好看 顏色是灰綠 很特別 挺喜歡ce短寬型的版型 我穿L

褲子:去年自制的 太好穿啦 已經沒有了

鞋:AJ1 Low 灰腳趾

雖然自己曾經擁有過幾雙aj1 但我本人其實早就對aj1無感 不過最近入了個low 覺得還蠻好看的 其實女孩子入low也很合適 價格一般都不高 也很好搭配

包:Dior男款馬鞍

休閑小男孩穿搭的時候我就會拿出這個包 還是很耐看的


本文由某某資訊網發(fā)布,不代表某某資訊網立場,轉載聯系作者并注明出處:http://m.537745.com/luxury/14800.html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