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eline笑臉包micro

16年新色。還沒(méi)看到小紅書(shū)上有人發(fā)~來(lái)我先來(lái)吧[嘿嘿]

最近瘋狂愛(ài)上Celine。覺(jué)得每個(gè)包包都好看。本來(lái)想去看nano或者是小號(hào)秋千tra

eze的??上ano一個(gè)都沒(méi)。秋千僅有的幾只顏色也不喜歡。恰好碰到第一天上貨16年笑臉的新顏色。又加上過(guò)年。這只暗暗的紅色還是非常好看的。而且覺(jué)得也算好搭。配素色或者配牛仔都很美。
包包側(cè)面是麂皮。中間暗紅色是荔枝皮。黑色的是沒(méi)有紋路的普通皮。金屬部分還是有做舊。質(zhì)量非常好。拿起來(lái)也沒(méi)有太重。其實(shí)一開(kāi)始沒(méi)打算買(mǎi)micro。一是我個(gè)子不高。nano的大小應(yīng)該更合適。二是nano作為著名的小包且能裝。不買(mǎi)覺(jué)得太可惜。唉。誰(shuí)讓和nano無(wú)緣。竟然一只都沒(méi)貨。老公一眼就看中這個(gè)。覺(jué)得好看。我一開(kāi)始沒(méi)太喜歡這個(gè)大一號(hào)的。不過(guò)現(xiàn)在越來(lái)越喜歡啦。大一號(hào)稍有氣場(chǎng)些。陪我的哈比身高也不會(huì)覺(jué)得特別大。再說(shuō)小包那么多了。這只有那么美。還是帶回家吧!
本文由某某資訊網(wǎng)發(fā)布,不代表某某資訊網(wǎng)立場(chǎng),轉(zhuǎn)載聯(lián)系作者并注明出處:http://m.537745.com/luxury/12653.html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