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是標題黨,先把原因寫上來:當表紫立牌坊。


細說原因:

大家都知道愛馬仕注重craftmanshi
(匠心)并立志不請明星代言,與香奈兒等其他低一級的大牌明確劃清界限:我不跟你們一樣搞花里胡哨的,我就踏踏實實做我的產品賣我的品質。但是最近幾件事讓我覺得這個牌子有問題:
1.香港佳士得拍賣會的價格太水了(絕對是自己賣自己買,不然非鉆扣喜馬拉雅賣到300多萬還不算傭金。若是真實買家,這要有多憨)
2.小紅書上愛馬仕的“專業(yè)博主”做的太明顯了。已經脫離了分享購物的含義,變得功利且莫名其妙(教大家如何拍賣,如何買二手,有了教科書的意味)。
1我的反駁如下:佳士得不僅倫敦香港有,其機構更是覆蓋全球。這次香港的拍了300萬,如果美國的只拍了不到100萬的話,那就搞笑了。
2我的反駁如下:擁有上百個愛馬仕包的有錢人大把,但是他們一定是藏著掖著的,至少不敢露臉。不是說錢來的不正經,只是他們真的需要且喜歡低調。除非初期暴發(fā)戶。但是你說暴發(fā)戶5年之內買上百個愛馬仕?那有點不現實。所以,那些出現在視頻里肆意綻放自己美麗的人,背后是有推手的。
之所以敢說2,是因為幾年不停的有網紅公司找我和我老公,要把我倆打造成夫妻網紅號。我還真的笑了,我老公當年華人YouTube流量第一的時候,這些網紅公司的ceo還在讀書呢。我用的著你給我打造?不靠我老公,我自己說點申博士的干貨都能帶來一批粉絲。更何況我們不想當網紅,就想踏踏實實賺錢。
當了網紅公司的確會捧你,讓你“人前顯赫”收到了在這之前不可能擁有的羨慕與夸獎。但是只要公司不捧你,你就立刻跌落神壇。尤其是小紅書上的愛馬仕包和香奈兒服裝博主,你但凡不持續(xù)更新這些幾百萬上千萬的“牛貨”,你就會掉粉,過段時間就會丟人。
但是憑什么公司會一直捧你?炫富網紅的周期太短了,你用的著出賣自己的靈魂去給公司賺錢嗎?
那么我來解釋一下,為什么這些網紅在出賣靈魂:
1.增加了社會的焦慮,會讓很多年輕人認為自己很失敗
2.宣揚了炫富的心理,讓社會更加浮躁
3.不說真話,并不告訴大家賺錢的辛苦,而產生一種有錢就是天生的“人設”
最后,我為什么討厭愛馬仕:因為它直接的推動了網紅曬貨的風氣。雖然不走明星代言,但是這種行為更令人厭惡。
欲使之滅亡,必先使之瘋狂。愛馬仕現在風氣這么大,我們拭目以待。
本文由某某資訊網發(fā)布,不代表某某資訊網立場,轉載聯系作者并注明出處:http://m.537745.com/hermesbao/zixun/13868.html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