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能是因為等了超級久的才會給它

別的包可都沒有這種殊榮

美國官網(wǎng)買的,因為是預售款的關(guān)系,我大概等了兩個月多才收到。DHL稅了29刀,來了兩次我都沒在家,終于剛才收到了 ♀

(順便,為什么美國的牌子DHL是從中國香港寄過來的??疑惑)

.

A

ede mod應(yīng)該是個紐約小眾牌

這個腋下包最火的好像是香芋紫色,我官網(wǎng)下單的時候還有賣,后來我再看的時候已經(jīng)sold out了。

.

我買的白色
包包250美刀
鏈條要單買 55美刀
(稅完大概四百五不到加幣)
.
白色還挺好看的
不是那種慘白,是灰灰的顏色。
和這顆小愛心差不多
.
因為白色款比較少搜到帖子
希望我的帖子可以有用 ♀
我的高糊買家秀自拍照可能是鏡子太臟沒對焦
.
一開盒子一股皮革味 挺重的 真的有點重
.
包包很挺括,鱷魚皮壓紋也不容易被劃到,可以用的比較粗糙。
.
開合的地方是縫有兩塊吸鐵石,打開很方便,磁力剛剛好合上,也很穩(wěn)固。
縫起來的吸鐵石就比較優(yōu)秀,不會像一些包包 扯的時候差點離開美好的人間。
.
包包里面空間還是很可觀的。
手機卡包鑰匙和小支香水口紅氣墊都是可以放下。
還有自帶兩個卡槽可以放卡。
.
我超喜歡這個鏈條,五金很扎實,完全不會看上去廉價。
不愧是我額外55刀配的。
翻版可能就會偷工減料哦
.
做工都很好的,油邊也很利落。
可能只有我的包包下面一個logo應(yīng)該是因為鱷魚紋的關(guān)系沒有印好,我不是太介意
.
OS:不過我一開始就沒打算買紫色的,我自己覺得我沒法背,但是買的時候這個包還沒人收到,一個買家秀都沒有,很慌要是白色特別慘白就很死亡。我連tb都搜過想看有沒有真實買家秀,但都沒有正品,氣死我了 好像大家都不知道這個款式也是個原創(chuàng)。
.
但還好,我的白色收到了,喜歡呀~
本文由某某資訊網(wǎng)發(fā)布,不代表某某資訊網(wǎng)立場,轉(zhuǎn)載聯(lián)系作者并注明出處:http://m.537745.com/Guccibao/zixun/14504.html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