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先多拍了幾張不同角度和光線的圖片,供小紅薯們參考。

最開始萌生買表的念頭的時候考慮的是Gucci 的幾款陶瓷手表,看好了準(zhǔn)備找代購的時候聽說時裝表不太值錢,性價比不高,只是帶個樣式,而且時裝表的大品牌沒有自己的研發(fā)機芯或者生產(chǎn)線,大都是在瑞士代加工的,所以一點也不夠?qū)I(yè)。這樣一想讓我瞬間轉(zhuǎn)移到業(yè)化線品牌!

我最開始是從品牌排名來區(qū)分和選擇的!最高端的當(dāng)屬百達(dá)裴麗,寶璣,江詩丹頓… 這些只能是幻想一下,再下來就是 一線的萬國,勞力士,積家,入門表不打算選擇這些牌子,再下來就是歐米伽,我覺得年齡大點可以選擇,有點成熟和老氣吧!再下來就是浪琴啦!價位也比較能接受。身邊的人也都推薦我去看看。剛好有認(rèn)識的人在浪琴工作,一過去就給我推薦了黑色這個。這款還有白色表盤,間金色手鏈皮表鏈等。她介紹說這款很個性化,不像貝母表盤到處都是,而且表盤的大小和薄厚度都很適合我比較小巧的身材!試過之后回家考慮,再對比其他的,但是再也入不了眼了,心里一直惦記的那款黑色的嘉嵐,十幾年的經(jīng)典款了,但是真的很耐看!發(fā)工資后果斷入手了!

專柜價10400元。
本文由某某資訊網(wǎng)發(fā)布,不代表某某資訊網(wǎng)立場,轉(zhuǎn)載聯(lián)系作者并注明出處:http://m.537745.com/Guccibao/zixun/14453.html


